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過關斬將


昨晚貼lip balms的labels貼到1:00am, 躺下睡又因咳嗽起來好多次, 後來吃藥就一覺到天亮, 醒過來已9點多了, 吃個早餐, 先看一下e-mail, 回幾封信後, 馬上到樓下開始做肥皂, 邊做邊想下個要做什麼, 還有很麼要做, 越想越急, 告訴我自己不急不急一個一個來.


放張CD, 邊聽邊告訴自己要calm down下來, 肥皂先做完, 再想下個要做什麼, 就這樣做了四批肥皂, 清洗完畢後, 想做些乳液, 但告訴自己先打幾通該打的電話, 我打了那woods walk, 那太太說她打給我但打錯號碼, 她(Beverly)說歡迎我隨時去, 她可以陪我走樹林, 我好高興, 我說這個weekend不行, 說不定選個week day去, 我鄰居Bonita說她也想去我, 們倆可結伴一起去, 要不然要等到月底weekend才有空, 怕葉子掉光不好認.


我必須要清點一下我的貨, 看那些不夠需要多做, 趕緊做, 多出來的時間就可以去woods walk. 寫完blog要做乳液, 朋友Gemma剛剛從加拿大打電話來, 說給我一個小時寫blog, 等會再打來, 我就不多寫, 在她打來前趕緊去將材料準備一下.


** 這花叫做 Canada Goldenrod 它的根部可治喉嚨痛, 我們前院一大堆, 我剛剛去照相明天就去挖些根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