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一切自己來

上禮拜生病一整個禮拜都沒跑步, 今天起要再開始跑而且要將上禮拜沒跑的份給補回來, 一天我本來跑五圈, 這禮拜每天要跑10圈, 有跑有差, 我覺得跑完肺活量增加了很舒服.

今天的工作是洗衣, 做皂, 做Eczema Cream, 還有就是包皂, 剛剛將帶去做show的箱子全打開重整理, 我若自己裝, 都裝的很好, 全照我貼在箱外的sticker裝, 一旦有別人幫我裝, 一切全變了樣.

昨天一位朋友的朋友打電話來要訂些肥皂, 我們聊了很久, 聊到我一切不假於人手, 她說那不是很累嗎? 應該教孩子幫忙, 我說不行, 或許我的要求成度較高, 而且很挑剔, 一點不如我意我會火大而罵人, 倒不如我自己做來的好.

Tom看我包皂, Label多出的紙我剪掉再包, Tom說我浪費時間, 多些的紙摺到裡面根本看不到, 我不管我就是要剪, 他可能本想幫我, 但因還要剪他可能嫌麻醉而不願幫我, 我一點都不在乎, 我做生意三年多全自己來, 也做的好好的.

去做show帶Crystal or Michael只為了我若去上廁所有人看著booth, 其他, 他們一點都幫不上忙, 客人有任何問題我自己答, 收錢找錢也是我自己, 除了一下好多客人在那等, 我會叫Crystal幫忙收錢外, 其他時間她都在看書, Michael就更不用說了, 他只會抱怨問什麼時候回家, 要錢去買吃的, 喝的, 所以我若能自己做show, 我盡量自己做, 少很多的頭痛.

有次Tom帶Michael來看我, 我叫他幫我看著booth, 我去上個廁所, 他人站在booth外, 讓Michael站裡面, 他還說快去快回, 他說他不會賣, 我真想踢他一腳, 每樣產品有價錢加6%的稅有多難? 他說他怕客人問問題, 他不知道如何回答, 這倒是真的, 我的產品的ingredients只有我知道, 所以我說沒人幫的上我的, 除非我花時間教他們ha...他們會要記才怪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