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Like a bee...busy busy busy!


昨晚包皂本想11點停下就去睡覺, 但急性子的我, 無法做一半留一半, 於是包到快一點才包完, 因今天又要做皂, 我需要一些space, 於是將可包的皂全包了, 架子上還很多皂尚還不能包, 今早我告訴Tom我有點忙不過來, 他開玩笑的說, 要start a assembly line 哈哈!

昨天我還將Tom摘進來的蕃茄全煮了, 昨天煮了好幾個鐘頭, 今天又繼續煮, 剛剛去看, 已差不多了, 滿像tomatoes sauce, 我將, 將它做成義大利醬(加basil, onion, bellpepper ..)Tom 說外面還有很多要再去摘進來讓我煮, 我說好吧, 總比浪費掉來的好.

昨晚睡前拿張紙, 將今天要做的事一樣一樣寫下來, 今早做完一件畫掉一件, 我訂了一堆的東西, 花了不少錢, 但都是工作必須品, 不花不行, 其中一項是我訂了一箱的shopping bags, 一箱有1000個shopping bags , 我留的袋子用光光, Walmart買的lunch bags也用光, 向朋友買的一些袋子也用光, 沒辦法只好買, 要買就買它個一箱, 可用久些, 那公司有分公司在Harrisburg, Tom可以去拿, 省下一點shipping charge.

趁lunch break, 寫一下blog, 早上做了四批皂, 完後做午餐給Ben和我自己吃, 等會要做lotion, 牙醫的秘書昨天打電話來, 訂了幾瓶Yuzu lotion還有assistant也要同一香味的, 我不夠, 所以必須要做, 她們那幾位小姐都喜歡Yuzu的味道, 尤其是Lisa, 她要Yuzu soap, Yuzu lotion, Yuzu body moisturizing oil spray...她說, 她去book club, 好多朋友問她, 她擦什麼香水? 她就是不告訴她們, 因她不要她們擦和她一樣的味道, 她說她要Yuzu成為她的signature味道, 哈哈...她威脅我, 不准停止用這香味.

我該去收衣服進來了, 早上看有太陽, 將毛巾, 床單, 被套全洗了, 在動手做lotion前先收進來, lotion做完, 還有一件事要做, 那就是剝black walnut的皮, 我早上撿回一大藍, 等事情都做完再來剝, 剝black walnut的皮, 一定要戴手套, 要不然手指會被染成綠色, 若等它的皮變黑再剝, 那手指會變黑黑的, 要幾天才洗的掉.

今天Michael仍有球賽, Ben要上班, 只有我和Tom吃晚餐, 我已決定要做個雞肉炒飯, 加個蛋花湯就ok了, 很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