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下霜


今早Tom問我今天要做什麼? 我說昨天說要油漆但因忙別的沒漆, 今天應該要漆, 但還是因忙別的而沒漆.

Tom腳癢一直想出去, 我是那都不想去, 他一直說今晚會下霜要我看那些植物要挖, 晚上前一定要挖出來種到盆子內, 我說我留的盆子被他燒掉了, 他說好換衣服, 我們去買, 他就是想要出去.

去Walmart之前, 先彎過去我公婆家坐一下, 到那時看我婆婆將她的蕃茄全剪了, 好多綠蕃茄全摘了下來, 好多花也都搬進屋內, 我們坐了一下就離開, 去了幾家店, 都買我們要的東西就趕緊離開.
回到家我和Tom各挖各的, 到後來我跟Tom說還有好多青菜還再長, 晚上下個霜, 明早就好, 那我們應該就蓋它們一下擋一下霜, 明天還可以繼續長, 於是我們拿了一綑, 一大綑的透明朔膠, 將一切都蓋了看起來, 好像green house, 滿好的.

進屋後我跟Tom說, 若早知道要蓋, 我們根本就不要挖, 隔天再挖, 弄得我晚餐本想煮飯到後來沒精力煮, 因進屋已快7pm, 再煮吃飯都要8點了, 後來就吃吃麵了事.

我告訴Tom, 我們若真要繼續種東西, 那就認真考慮買個green house, 可以解決這問題, 不用緊張下不下霜的問題, 我現在走廊裡滿滿的花花草草, 若再冷全都要再搬進屋內, 我實在不知道要將它們擺在那裡, 實在是太多盆了, 弄的我有點煩躁, 我看太多東西就會煩, 最好的辦法就是丟, 這是我的本事很會丟東西, Tom就最怕我丟, 常常是我丟他撿 ha!!


**照片內Tom在剪青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