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沒睡好


昨晚和Tom在客廳看電視, 他到走廊拿些木材放入woodstove生了火, 客廳很暖和, 我洗完澡又下樓看了下電視, 才上樓睡覺去.

好像沒睡多久, 聽到Brisco叫, 看到Tom起身看外面, 我問有人嗎? 他說可能是送報紙的, 我又睡回去, 過不久又被吵醒, Tom往外看, 我迷迷糊糊的問誰? Tom說Ben回來了, 我ㄛ一聲, 又睡回去, 過不了多久又被吵醒, Michael進來問我可不可以幫他洗衣服? 他說他已將衣藍放在下地下室的門口, 我ㄛ了一聲又睡回去, 過不了多久Tom上樓告訴我外面一片白色, 我幾乎是跳了起來, 看外面, 我以為下雪了, 原來是霜, 搞什麼嗎, 這下我真醒了.

醒了就睡不回去了, 乾脆起來做事, 今天無論如何要來油漆那三面牆, 已講了三天了, 還要做一批乳液, 明天再做肥皂, 說到肥皂, Tom又幫我做了一個新的切皂器, 他叫這個為2'nd generation, 我說那還會有第三代嗎? 他說有可能, 他一直在改進, 我說第二代確實是比第一代來的好, 我告訴他已不錯了, 接著應開始做我的新皂模, 他昨天已開始研究, 上禮拜已買了他需要的工具回來, 我等不急要試試那新皂糢, 但又不能太催他, 唉..耐心的等吧.

Tom上班前告訴我Ben起來後要他洗他們的浴室, 這次輪到他, 昨天他應該要洗, 但他和朋友們到費城去看演唱會, 開車來回近7個小時的車程, 回到家已早上四點, 今天他不睡到下午才怪. Tom說他每個禮拜六叫Ben和Michael輪流洗他們的浴室, 他當監督, 我因做show不在家, 所以我都不知道, Tom要我監督, 要確定每個角落都洗到, 馬桶裡裡外外都要洗, 兒子都很聽他的話, 他不用大呼小叫, 而我就要三叫四吼他們才聽!

剛剛一個客人打電話來說, 在Bedford show買我的salve, eczema cream, mineral soap, 她說很有用, 要多order些, 要給我信用卡, 我說真對不起我沒信用卡機器無法接受信用卡, 可上網站order就可用信用卡, 她問我記不記得她, 我說記得, 我對她們印象很深刻, 東西是先生要用的, 那先生不好意思問問題, 都是女兒在問, 我還記得那女兒將她爸爸的手拉來給我看, 因eczema而抓的破裂流血, 我叫他擦我的healing salve , 然後繼續去逛, 有幫助再來買, 沒用就不要買, 我不要浪費他們的錢, 幾個小時後, 他們一家回來, 太太說, 她先生說有用不太痛了也感覺很好, 剛剛那太太電話裡告訴我她先生手裂的地方全好了, 擦cream也都不癢了, 要再多order些, 我本想請他在我的customers comment上寫一下, 但聽太太說希望她老公會知道如何下order, 我聽了後想想算了, 他可能搞不清楚該怎麼弄呢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