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秋天到?


昨天下了一場雨, 將很多葉子全打了下來, 我今天一整天都沒出去, 下午想出去跑步, 在前院看到一朵花, 就它一朵, 我進來拿相像相機出去照, 看我們房子旁那棵楓樹已開始變色, 我在樹下走來走去, 腳踩著葉子, 發出沙沙聲響, 滿好聽的.

我拿著照相機到處照, 看到DHL車開過去, 我以為他要送我訂的label來, 結果他開過去, 我站那邊等, 看他會不會回頭來, 結果他真的來了, 但他沒停, 往前開,奇怪了, 過一會他又開上來, 這次他開上我們的車道上, ha.........他說他看不到我們的門牌, 信箱號碼被擋住, 所以他找不到, 哈哈!

我在炒第一道菜時, Tom回來了, 他一進門就說滿冷的, 我說還好ㄚ, 他說他和朋友去吃午餐, 沒穿外套, 飯後出來覺得很冷, 後悔沒帶外套, 我比較聰明, 一早就穿著外套, 一整天都沒脫下過, 所以我一點都不覺得冷.

這天氣也真是怪, 一下熱一下冷, 上禮拜天氣好的不得了, 又熱, 大家還在說已10月了還這麼熱, 一點都不像秋天, 結果沒幾天就冷了下來, 真是說要變天就變天.

飯後看NBC報告新聞, 主撥告訴大家所有大陸做的食物都不安全, 這下對大陸出口的產品真的會打擊滿大的, 大陸掘起太快, 大家只想賺錢, 卻沒有一個準則, 這下上了Nationwide 新聞, 大家都知道, 還有誰會買, 真是自己拿石頭扎自己的腳, 活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