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假火車


昨天做show時一直聽到火車聲, 今天趁不忙時跑去找那發出火車聲的假火車, 走了一大圈, 終於被我找到了, 我一直追著它, 想照相, 照了幾張不是樹太多, 就是有人擋到.

那假火車是大耕耘機改造的, 有煙囪發出白煙, 也發出像火車嘟嘟的聲音, 滿好玩的, 它不用油, 是用黑炭就像我們古老式的老火車一樣.

看完假火車, 我再回頭看一些古董車, 每輛都很漂亮, 走了一大圈, 看時間已3pm, 是收攤的時候了, 回去告訴Michael我們可以收了, 他說wow好快, 今天因10點才開始, 確實是滿快就結束了.

我叫他幫拿重的, 其他我自己弄, 後來我叫他去買ice cream吃, 因他不知道我東西要如何收, 我不要他站那看我, 所以叫他去買東西吃, 再回來幫忙弄上車就OK了.

回到家, Tom不在, 我和Michael把東西弄下車收好後Tom回來了, 他說他去shopping, 他照我的單子買, 不過還是多買了些我沒寫的, 都是junk food給小孩吃, 如餅乾還有好幾包chips....我不太吃那些東西所以我不會買, 但他們飯後看電視就想吃點零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