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驚險的早晨


今早如計劃5:15am出門, 一路上霧很大, 我一直開除霧氣, 但有時仍看不清楚, 我有時開快, 有時開慢, 突然Crystal叫"有鹿", 我沒看到, 她叫我慢下來, 我減述, 突然看到一隻鹿站在路中, 就在我的線道中央, 我完全停止, 那鹿就站在那, 不知要往那邊走? 突然她往右邊走去, 我們往右看, 一隻小鹿站在那, 原來是那媽媽鹿要帶小baby過馬路, 但怕有車, 由媽媽先看看, 沒想到碰到我, 還好Crystal看到, 要不然我真有可能會撞上牠, 霧實在是滿濃的.

我們後來開上Turnpike, 我們要從146出口, Tom告訴我146 toward Bedford, 我看到146, 但沒看到Bedford, 於是我往前開, 心想若開錯下個出口下再轉頭, 後來開了很久都沒看到出口, 叫Crystal打電話給Tom, 他說Turnpike要很遠約50miles之後才會有出口, 我的天啊, 那時已過七點了, 我一路開80, 幾乎是用衝的, 後來過隧道, 在隧道前看到可以回轉, 但我不敢轉, 過了隧道又看到, 我不管三七21就掉轉頭, 還好都沒車, 一路衝到了會場約7:30am左右, 真是感謝主一切順利.

這個show是兩天的show, 攤位錢一天是$75, 人潮相當的多, 我的位子很好, 又在樹下, 非常的舒服, 回家路上Crystal算了今天的收入, 差$20元就$750, wow!...很好, 希望明天也一樣好, 朋友說收入是攤位的10倍, 就算是好show, 今天隔壁攤又告訴我另一個好show, 他說他簡直是忙翻了, 會場又辦的很有規模, 兩天的show費用是$125, 他叫我明年應該去試那個show, 那是和羊比賽的show同一天.

吃飯時, Tom告訴我turnpike那樣掉頭是違法的, 我也知道, 但我實在是沒別的選擇, Tom說我若沒那樣掉頭, 我8:30都到不了會場, 因下個出口尚很遠. 他後來有打電話來, 本要告訴我到了下個出口掉頭回來就直接回家, 因我8:30到不了會場, 所以我說真的很感謝主, 我一路上一直禱告求主讓我順利到, 真的是還好.
**照片內的花是Lemon Verbe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