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Logo

有一次做show, 旁邊攤位一位外國太太專賣她自己的畫, 她畫很多的羊和其它的畫, 我告訴她我一直想找人幫我畫個logo, 女兒幫我畫了一個, 我不是100%滿意, Anyway我告訴Carol我想要一隻羊在浴缸內洗澡, 還要有很多泡泡.

Carol因和我聊的很投機, 她告訴我, 她沒很多朋友, 總是獨來獨往, 她說她很喜歡我, 因我很友善, 她說我讓她覺得她很受歡迎, 我覺得Carol人很好啊! 可能因我是老中讓她覺得不一樣比較好相處, 還有我們在言語上也比較含蓄.

上禮拜Carol E-mail來說她將我的logo畫好了, 禮拜一會寄出來, 今天收到了, 她寄兩張, 不同顏色的羊, 她告訴我若有要修改可告訴她, 她可以再修改, 我若完全滿意再寄錢給她, 她再寄正本給我.
我scan讓朋友看看, 我想請她將背部上方的的泡泡拿掉, 才比較容易看到那刷背的刷子, 今晚等Tom回來給他看看, 看他如何說. 我scan的picture不能insert在此, 真可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