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我說快快快....女兒說慢慢來


我想很多女人都一樣, 想的很多, 想的很遠, 有時候, 想多, 想遠, 是好事, 有時不好, 會造成不必要的困擾, 我現在都會自己提醒自己, 不要急, 慢慢來, 船到橋頭自然直, 這對我這個急性子的人很有用, 我在很急時, 我就告訴我自己calm down, slow down..., Crystal 就常常跟我說"Mom, calm down.." haha..., 所以當我告訴我自己calm down時, 就好像聽到Crystal在跟我說一樣, 我就會深吸口氣, 讓自己calm down 下來, Tom說我的高血壓是我的急性子造成的, 我相信.


昨晚洗完澡, 全家坐下來看電視, 禮拜四的節目都很好看, 一個節目看到一半, 電話響, Tom不理, 我也不理, Michael接了起來, 是找我的, 看時間已9:30pm, 電話接過來, 是Maria說要買東西, 問我會不會太晚, 我說若不急明天早上來, 但我聽的出來, 她想今晚就來, 我說好, 來吧.


她來, 我以為她只要facial cream, 於是我先拿出來放在桌子上等她來,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就可以結束, 我可以再回頭去看我的電視, 沒想到她一坐下來, 說她還要這, 還要那, 共買了$65, 真是跌破眼鏡.


我與Maria一家都很熟識, 我知道她的大女兒讓她非常的頭痛, 昨晚我想她是一定要離開家, 出來透氣的, 要不然她可以等到今早再來, 她在我家呆到近11pm才離開,我們聊了很多我問她還有羊嗎? 她說早就不養了, 我告訴她, 我一直無法下決心將羊全賣掉, 上禮拜六我在做show時, Michael打電話來說一個Amish來看我們的羊, 告訴Michael 說我們的羊very good looking, 問我們要不要賣?Michael說要等我媽回來再問她, 那Amish說改天再來, 我們現在有六隻母羊, 一隻公羊, 每隻都漂亮, 而且每隻母羊都懷孕, 二月將生小羊, 我真捨不得賣, 要好好想想.


今早被Tom的鬧鐘吵起來, 他看我醒了, 他就將電視打開, 聽氣象報告, 我聽到今天會下雨, 我看外面, 黑雲密佈, 他問我Crystal今天會回來對不對? 我說對, 她今天將開我小叔的車回來, Tom開始緊張, 他說下午雨會更大, 從賓州大學回來要過山( 7 mountains ), 我叫Tom和她連絡, 看要不要到他弟弟家接她回來, 問她看我小叔什麼時候去接她去拿他的車, 他們倆再一前一後開回來, 有小叔跟著我比較放心.


我聽完氣象報告, 就躺不住了, 換了衣服下樓, Tom問我去那? 我說I'm going to load my car, 他說now? 7am?? 我說對啊, 現在還未下雨趕快load, 難不成要等到下大雨再load? 我出去時看地上已有雨點, 將車開出車庫, 趕緊將東西弄上車, Tom和Michael要上班上學所以我沒叫他們幫忙, 7:25am, Michael的校車來我正好弄了一半, 校車才離開就開始下雨, 我坐在後廂, Tom跑了過來give me a kiss and hug said good bye. 叫我等雨停再弄, 我將後廂門關上進屋去, 過一會雨停了, 我又趕快出去將剩餘的東西弄上車, 將車開進車庫, 還好早早弄, 我進門後就一直下雨到現在還在下, 明天不會下, 但會有些風, 天氣將會很溫暖, 不下雨就好, 明天將是我今年的最後一個室外show.


進屋弄早餐吃, 上樓看e-mail, 又一個web site order進來, wow...這個禮拜我每天都有order. 我趕緊將order的東西拿出來, print out invoice , 然後向post office request pick up , 但它就是不讓我request today pick up, 我試了好幾次, 放棄, 直接打電話到郵局, 問Sandy, 送我這條線的Alice離開了沒?她說正在loading mails, 我請她告訴Alice來拿包裹, 順便再多給我一些箱子.


接著, 我print out postage, 打完箱, 一件事結束, 這禮拜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的Dead Sea Mineral Soap很搶手, 客人一定是在show買了試用覺得不錯, 禮拜一一個order滿大的, 其中Mineral Soap 就佔了六塊, 禮拜二另一個order也兩塊, 禮拜三也有人order三塊, 昨晚Maria也買了兩塊, 今天的order又兩塊, 猜猜等會我要做什麼皂啊?


我很高興去年決定花錢註冊我的domain name和接受信用卡, 我第一年想省錢沒有register 我的domain name, 也不接受信用卡, 那一年我一個order都沒有, 因為不方便, 現在的人要求方便, 快速, 都懶得寫信告訴妳她要order什麼, 再等我回信告訴她多少錢, 她再寄支票來, 我再寄包裹, 多麻煩啊, 網上現order, 現付, 我一看order進來, 錢進帳戶, 我馬上打包, 當天或隔天就出貨, 也不知當初在想什麼, 我現在碰到想創業的朋友, 我都告訴她們register domain name, 接受信用卡, 這錢不要省, 花錢才能賺錢.


照片內是我們的公羊很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