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辣椒


今天去做show, 我後面的店是一家墨西哥超市, 我讓Crystal看Booth, 我進去看看, 走到後面看到他們有賣早餐, 我在家吃了早餐, 但想試試看他們的breakfast burito, 叫一份和Crystal各試一半, 很不錯!

到了下午要吃中餐, 決定再去試他們的午餐, 又叫了一份chicken burito, 另外一份是casidilla(沒拼對), 站那等時, 看到counter上有擺一盤烤辣椒, 還熱的, 我問辣不辣? 老闆娘說有點, 我看那辣椒大大的, 應該不會像小紅辣椒那麼辣才對.

於是, 我拿一個起來, 咬了一小口, 嘿..不辣, 我繼續吃, 老闆娘問我不辣嗎? 我笑笑說不辣, 她看來不太信, 我說真的不辣

我開始放心一口一口咬下去, 到下頭吃到仔, 起初沒什麼感覺, 後來我幾乎是飛奔出門, 到我的桌子拿起水猛罐, 一瓶水喝光光, 才感覺消火Crystal看了直笑, 我看我盤內, 老闆娘又放一了辣椒再那, 我馬上丟垃圾袋內, 碰都不敢碰, 她說不定再想我就不信不辣, 再吃一個看看ㄚ.

早上出門天未亮, 回家時約下午4點, 一路上景色迷人, 紅橙黃綠看的真是賞心悅目, 我一直說可惜沒帶像機, 回到家Crystal拿起像機就往外跑, 想趁太陽還未下山前照些相, 等她回來看她有沒有取到任何好景色, 若有我再加上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