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搬家


最近我在考慮將我的blog搬到新家, 事實上我已開始我的新家了, 主要想搬家的原因是, 用yahoo是不錯, 但妳若不是yahoo的會員, 將無法看我的blog, 有點麻煩.

我那新blog的家, 不需要成為會員, 只要記得我blog的名稱, 或bookmark起來, 隨時可以看, 對沒有yahoo id的朋友來說方便很多.

我yahoo這邊會繼續反正就寫一次, 再copy, paste過去到新blog的家, 但以後我若告訴朋友, 我將只告訴朋友我新blog的地址.

** 這花是我前一陣子種的它的名字叫 "Butterfly Bush " 花很香, 吸引很多蝴蝶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