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山冒煙??


我們這和加州比起來, 算是比較常下雨, 但有時也沒雨, 我們這地都是很大一片, 不可能像在加州一樣, 每天要澆草坪. 剛搬來時常注意, 看有沒有人在澆草坪, 沒半人澆草坪, 農地也不澆水的. 因夏天時常會有午後雷雨, 雖然都來去很快, 大大的下一陣, 就沒了, 但總比沒有好.

我們這最近有陣子都沒雨, 很多草也開始乾, 大家都希望下些雨, 有時下就下個一咪咪, 根本不夠, 要下個一整天, 而且要慢慢的下, 才可浸透.

打從前天開始, 我們這下了整整兩天的雨, 而且是慢慢的下, 一直到今早停了. 昨天下午我趁雨稍暫停時去餵羊, 我看後山在冒煙, 熱氣往上升, 看起來就像冒煙, 非常好看. 我趕緊進屋拿像機照張像, 才照一張, 又開始下雨, 我沒帶傘, 將像機藏到衣服下, 趕緊跑回家, 只希望照片照的好, 因我只照了一張, 今天看外面, 那景色沒了.

昨晚看照片, 還不錯, 在此與朋友分享. 我照相技術越來越好(自誇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