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預備2008的show


今天有一大堆的事要做, 兩家銀行要去辦事, 還要跑郵局, 但決定出去前先做肥皂, cream, 完後再出門.

昨晚我查看了一下我另一個不太用的e-mail帳戶, 發現有信, 是PA Herb Festival寫來的, 信中附帶申請表, 是兩天的show, 若12/1/2007以前寄申請表過去是$90, 若過了12/1/2007價錢就變成$110, $125. 我有個朋友做這show, 我已寫信問她, 看她的攤位號碼是幾號, 我想要, 要求在她的旁邊, 因這show是禮拜五和禮拜六, 禮拜五將沒人可幫我, 若在她旁邊我若需要去上廁所, 她可以幫我看著攤位, 禮拜六Michael就可以和我去. 我朋友說這show很好. 2008將是我第一次試這個show. 現在雖然才10月但有些show規定某某時間內要遞表格若碰上熱門show妳根本進不去而上waitting list.

去年有兩個熱門show, 我都有申請, 上了waitting list, 今年兩家都來通知, 但我只能去一個, 另一個因已交了去別的show的錢而無法去, 我真的滿懊惱的, 希望明年他們還會有空位出來讓我去. 我朋友做那個show(Apple Fest)她說真是人潮洶湧, 她賺了$1600. 她說明年一定要去這個show.

2008我將加幾個大型show進來, 去除幾個小型的, 我真是越跑越遠了, 我告訴Tom我有點心動想買個Tom Tom(不知名字有沒有說錯), 那是車上語音地圖, 我小叔幾個月前買一個, 他說才$300很好用, Tom試了說滿好的, 也很準確, 那時Tom就說要買一個給我, 但我拒絕, 因為我覺得我可能不太會用, 最重要是我怕我不懂, 例如說若那Tom Tom說在 1 yard處右轉我怎麼知道1 yard是要開多遠? Tom有一個, 我和他出去看他用過, 我根本弄不清楚在那右轉或左轉. Tom說新的會說mile不是yard, 那我就可以定碼表, 這才讓我興起想買一個, 我若要跑到陌生的地方有個語音地圖多少會幫忙些, 免得我像隻瞎貓亂闖.

** 照片是Dandel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