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做show結果


今天沒show我就睡久一點, Crystal在家她可以照顧Lucy, 要不然我一早都會被它叫醒, 讓它去上廁所, 又不能不理牠, 怕它尿在裡面, 我一直睡到9點多才起來. Tom問我什麼時候要送Crystal回學校, 我說早點出門, 要去好多地方, 結果出門已過了12點.

Crystal要我們先送她回她家, 她要唸書, 等我們東西都買完再接她去吃飯, 以為早出門可早回家, 結果回到家已8點多, 洗完澡出來想看e-mail, Michael在用我的電腦打報告要印出來, 我只好去用他的電腦, Tom說, 我真是離不開電腦, 我說有web site 就要常看e-mail, 說不定有order, 看e-mail選好看的先看, 突然看到hey.......真的有order耶, 我只是說說沒想到真的有order, 看一下order了什麼, wow訂了$150多元, 我拿張紙寫下, 跑去跟Tom說, 他很高興, 他問我要寄那去? 我告訴他city, 他看一下, 他說是我禮拜六做show那邊, ha!....那表示有人來我的攤位, 拿了我的名片, 隔天就下了order, 不錯不錯, 做show最主要的原因是打名氣, 將我公司的名字, 產品, 介紹給客人, 一旦客人群穩定, web site order增加以後, 可以慢慢減show, 我有一個朋友做show做很多年, 客人知道她每年都會在那做show, 客人都會去找她, 慢慢的她告訴客人她將不再做show, 可以上網order, 她現在有一間Warehouse, 生意很好, 有做wholesale和retail, 她仍然一個人做, 沒請任何人幫忙, 非常棒!!

為了讓包裹隔天可寄出去, 我晚上就打包好, 將郵資付了, 然後request郵差來拿包裹, 若晚上不request , 隔天要很早弄, 要不然郵差不會來拿, 我就要一直看郵差來了沒? 我可以交給她, 那太難過也太緊張, 怕沒聽到她的車而被她跑了. 事情都做完, 又包了些皂, 然後計劃明天要做什麼皂, 還要做些乳液.


** 照片是在公婆家後面照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