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好心情


寫完blog後, 我在想我最近照了幾張相, 不是每張滿意, 有幾張我很喜歡, 我想讓人家知道那是我照的, 我有看過別人的照片, 上有寫照者的名字在上面, 我也想在我的照片上加我的名字.

要怎麼弄呢? 沒人可教我, 我自己學吧, 上網路找資料就是找不到, 後來我將我的Adobe Photoshop打開, 試很多次都無法弄, 放棄, 想到Tom有幫我弄一個IrfanView, 我想用那個試試看.

打開一張照片, 我想要加東西都是Edit, 於是我按"Edit" wow....被我找到"insert text" haha....我打photoed by Julia再加一個trademark在後面, ha..........當然啦, 我也弄了很久才讓我終於滿意, 不是就這幾句話就ok啦. 我的電腦真是越來越厲害了

看看照片上我的名字有在右下角, 我這邊看是很清楚, 但就不知道別人看的清不清楚了? 我已選最大的字體再大我這邊看要嚇死人了.

** 照片內的花是Calendu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