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妳急我不急



自從Ben上大學起, 我每天早上都要叫他起床, 他自己定了鬧鐘, 響了又響, 他無動於衷, 我看著時鐘只好叫人去, 我知道他並不喜歡我叫他, 但眼看著時間一刻一刻的過去, 還要開車一個小時去學校, 我怕他遲到只好叫他.
有時跟我自己說不要管, 但是實在是很難, 我告訴他讀大學是要付錢的, 你讀的好不好老師不管, 也不會像高中有什麼parents conference和老師談談你的功課, 大學完全靠自己, 他每次都答我"I know Mom..."真是黃帝不急, 急死太監.
上禮拜, 我告訴他, 從這禮拜起, 一到四12:00一定要回來, 不準兩三點才回來, 這兩天他12:30到家, 至少有聽一些, Tom說不用太管他幾點回來, 我說不可以, 目前他住家裡就要聽我的, 他不住家裡我才懶得管, 我告訴Ben目前他仍然靠我, 那就要聽我的, 有天他完全獨立不靠我了, 那就不用聽我的了, 我告訴Tom, 說他18歲了成年了但並不夠成熟, 有時還是要盯著點,我現在跟他說話就講重點不哆嗦, , 講完就走人, 而且要講的短, 免得他聽不下去.

我真希望他住校我可以不用管那麼多, 我自己事情也很多, 為了這weekend的show, 我每天趕著做肥皂, 另外有兩個人共order了56 塊肥皂也還未交貨, 昨天又做了四批肥皂, 一批乳液, 等會還要再做乳液, 明天要做toner, 還邊做邊照像, 這show 要求要準備產品製造過程, 我已洗好很多照片, 但還是又照了些, 明天Tom幫我拿去costco沖洗, 禮拜五以前所有該做的都要做完. 下禮拜又有個兩天的show, 再下禮拜也有show.

我留最後一個禮拜沒放show, 要趕著補做, 因11 月我整個月每個weekend都排了show, 12月我開始給自己放假, 一直到明年春天才再上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