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

誰當家?


一般人說我們當家的, 都是指先生, 但老實說, 真正當家的應該是女人, 我做show這幾年來, 發現老美先生個個都很聽老婆的話.

我看大部份的先生都跟在太太的後面, 先生來看東西想買, 但最後都會說我等會帶太太來看, 要不就是叫孩子去叫媽來, 然後由太太選, 買時有時是先生付錢, 有時太太付錢, 還有很多是夫妻一起來, 太太看先生站門邊等候, 還有是先生想進來看, 但若太太無意, 先生也只能聽話跟著往前走, 我看大部份夫妻一起, 先生就是提貨的那人, 大包小包拿著跟在後面.

所以妳說到底是誰當家ㄚ?

Oh....昨天我的第二天show也做的很好, 早上比較沒什麼人, 因大家都去教會, 一直到11點以後人潮就來了, 我這兩天是做show以來賣的最好的一次, 兩天收入是$1,350, 我開心的很, 去做這show之前, 我就有告訴Tom跟Crystal, 這次我會賺超過$1000, 結果真的, 我告訴Crystal若一個月做兩個或三個這種好show那就夠了. 昨天有個男的在我booth內看了很久, 最後向我要一張名片, 告訴我他看了每家賣肥皂的booth, 發現我有最多的東西, 還有我肥皂的味道也最好, 他向我舉起他的大姆指, 然後說, 他擁有一家Spa, 他會和我連絡.

Tom和小孩都在家(學校放假), 他們在叫肚子餓了.

**照片中的花不知是什麼花菜園內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