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第一個


昨天在廚房想我要先做肥皂還是先烤蛋糕? 最後決定先烤蛋糕, 我一般做蛋糕都是自己做(from scratch)不用外面買來現成的蛋糕粉.

昨天因頭腦裡想的事情太多, 也想趕緊將蛋糕做完可做皂, 於是決定用現成的蛋糕粉, 我看counter上Tom擺了一盒, 於是我就拿來用, 加了蛋, 水, 油, 倒入蛋糕盆, 進烤箱烤.

拿出烤箱, 看怎麼這麼扁? 沒漲高, 心想會不會是因為我用9"的蛋糕盆比較大又做兩層, 所以沒漲很高, 不管, 放涼塗上frosting就ok.

晚上吃晚飯, Michael一直要我吃快一點, 他要看有沒有禮物, 仍不死心, 我仍然慢慢的吃, 吃完收拾乾淨, Michael將蛋糕拿到飯桌上, Tom已聽我說蛋糕沒漲很大, 他看著蛋糕, 問我用什麼做的?我說用他擺在counter上那盒, 我看都沒看就拿來做了.

他大叫一聲, 說My God, 然後說don't tell me you use the brownie one?我說I don't know, I didn't look so I don't know. 他和Michael去垃圾桶將盒子拿出來看, 我聽到Michael說My godness, it's Brownie , hahaha...................這回輪到我說My godness....no wonder haha.....

Tom說, 我可能是第一個將brownie做成蛋糕還做兩層呢, haha....看Michael那蛋糕是不是很扁?? ha...........越想越好笑, 我已答應Michael我將重做一個蛋糕給他, 我將做個臺灣式的巧克力黑森林給他吃, 還是照我自己的made from scratch 比較好.

唱完生日歌吹了蠟燭, Tom一手拿著錄影機, 一手從口袋拿出一捲東西交給Michael, 我心裡想他給他買了什麼, 看Michael打開, 是$50, 還好有聽我的沒弄個ipot什麼回來.

晚上躺在床上, Tom說Michael看來很失望, 沒得到他想要的東西, 我說很多小孩生日都得不到禮物, Tom說那是poor people(窮人), 我回他一句, 那就當我們很窮吧!

我告訴Michael , 很多人打工一個小時$5, 要做10個小時, 再扣個稅, 拿到手都沒$50, 你一下子就有$50, 不要亂花, 他說I know, 接著他問我下個show在那? 我說幹什麼? 他說他要和我去可賺錢, 他說他要自己存夠錢, 自己買ipot. Michael和我一樣有個臭毛病, 當我想要什麼或做什麼, 我無論如何都會想辦法達成我的目標或買到, 不做到或不買到不放棄, Tom說Michael就像我, 很執酌, 固執, won't let 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