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八爪魚



October 05, 2007 - 八爪魚

昨晚包肥皂包到快1點才去睡覺, 當然是一躺下就睡著了, 今天聽到Michael在和Tom說話, 我趕快起來, 要不然又要錯過看他上校車, 看Michael上了校車, 接著跟Tom交代事情, 要他去Costco幫我洗照片, 買橄欖油, 到銀行去幫我換$1鈔票, 我昨天已換了$100, 想想還是多換一些, 因大部份的客人都給我$20, 我就要找一些小鈔給她們, 有次不夠跟隔壁攤位換.


昨晚朋友e-mail, 說要多加訂一箱肥皂, 她上禮拜才訂一箱, 我尚未寄給她, 現在又要多一箱, 我跟Tom說可能要他幫我做新皂模, 讓我一次能做24個肥皂, 現在一次做12個不夠用了, 昨天去Joe那邊收錢, 他也一直要我再拿我的肥皂, 乳液, 去他那賣, 他說好幾個客人去他店裡找我的產品, 我跟他說我考慮一下, 我最近有點忙不過來.


Tom上班去, 我馬上動手做一批Pain relief cream, 完後上樓打電話辦事, 順便看一下e-mail, 接著下樓動手做肥皂, 其間將Michael的衣服弄到地下室, 丟進洗衣機去洗, 上來繼續做皂, 中間空檔去將衣服曬到外面, 進來將皂完工.


收拾乾淨, 上樓上網付帳, 單印肥皂labels, 印cream的labels, 再寫我的blog. 等會要去銀行辦事, 回頭要記得加油, 明天一早要出門, 明天那個show我沒去過, 聽說非常好, 非常大, 人潮很多, Tom說開到那要1 1/2小時, 我這人對沒去過的地方, 心存怕怕, 怕開丟了, 我告訴Crystal我打算5點就出門, Tom說1 1/2小時, 但到我手上加上開錯路我還是給我自己2個小時比較安全, 7點到那, 8:30am以前車要開離現場, 我打算東西弄下車, 我就去停車, 再回來幫Crystal佈置, 多一些時間總比緊湊來的好.


Tom說他可能會來看看(若Ben願意來, 要不然Tom沒車可開過來)他們若來我們晚上一起在那邊一家餐廳吃晚餐, 我們以前在那餐廳吃過飯, 他們的牛排非常好吃, oh...我想的都要留口水了, 他們若不來我就和Crystal自己去吃ha!


好吧我要去弄肥皂label了, 一共有72塊肥皂要上label, 還有cream的label 也要黏, 我真恨不得自己像八爪魚一樣很多手可做事, 今晚Crystal回來, 我要煮宮保雞丁, 魚香茄子, 加一個清燙芥藍給她吃, 她已三個禮拜沒回來了, 還要把東西弄上車, 今晚我打算八點就去睡覺haha...睡的著才怪


**照片內的花是Echinacea花瓣尚未打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