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Michael Soccer Team Parent's Night


今早Tom叫我幫他修一個吸葉子的袋子, 我答應他很久了, 不能再拖了, 只好修, 修完趕快包肥皂, 打包明天要寄個包裹出去, 後來又有兩個order進來. 再打包 弄完後, 聽到Brisco叫, 我正好在走廊, 往外看, 看到一位太太在散步, 我仔細看, 我好像認識她, 我出去叫她, 問她是不是Esther ?她說對, 我們聊了一會兒, 她問我在做什麼? 我說restocking, 準備禮拜六的show, 她問我賣什麼? 我給她看我的皂, 她說去年一位朋友送她一塊當聖誕禮物, 她很喜歡, 她說現在知道在那買了ha!!

下午進菜圃摘些herbs, 看我那幾粒冬瓜已好大, 我想在下霜之前需要剪下來, Tom說這禮拜天我們該整理一下菜園, 那些需要弄進盆子內, 冬天要搬進來, 那些可以明年再重種, Tom說應該很快會下第一次霜, 冬天近了

下午Tom提早下班, 我們去看Michael打球, 他們有比賽, Michael那組以6:0贏了, 另一組以1:0也贏了, 他們在第一組比賽完後, 我們所有的家長和球員集合排隊, 台上有人, 一個隊員一個隊員叫名字, 也介紹隊員的父母的名字, 隊員還送花給媽媽, 滿有意思的.

Michael's number is 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