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難得

昨天下午決定去set up, 我自己去, 我慢慢的弄, 還吃了東西才回家, 今早Tom跟我的車去, 路上我指一戶人家有賣brown eggs, 我叫Tom回家時買個幾打回家, Tom告訴他媽媽, 剛剛Tom打電話給他媽媽, 她說她也停下買了三打雞蛋.

到了會場, Tom幫我捲簾子, 用夾子夾好, 他就去逛, 今天天氣好的不得了, 後來我公婆, 小姑和她男友都來, Tom去買了玉米雞肉湯給我喝, 後來又陸陸續續買東西來給我吃, 幫我看店, 讓我去上廁所, 我婆婆也幫我看店, 讓我去上廁所, 我因喝太多湯, 又喝很多水, 就一直跑廁所, Tom和我公婆一直到兩點多才離開, 這還真是很難得, 第一次做show有這麼多人陪我.

今天的show一個位子才$25 , 很便宜, 今天收入是booth的20倍, 我有很多return customers, 明天還有一天, Michael會和我去, 因他想去逛逛, 還可賺錢ha!

剛剛看e-mail, 又有個web order, Tom很開心, 叫我快寄, 我說知道啦Bo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