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可惜


禮拜四Tom拿報紙給我看一篇報導, 說一位大自然家將於禮拜天下午帶領對大自然植物有興趣的人進入樹林內, 認識植物及鳥聲( Tree Walks), 那是我和Tom有興趣的事, 我卻沒打電話去, 我是想禮拜六再讓Tom打去, 他打了但沒人接, 也無法留話, 我很懊惱禮拜五沒打電話去問, 我跟Tom說我們就自己去那裡和她們聚集, 他說不很確定那裡, 我等會再打電話看看有沒有人接聽, 也可以問鄰居, 看她們知不知道那樹林的地點.若今天無法去真是太太可惜, 因我們一直希望有人認識很多樹或植物或鳥可直接告訴我們它們的名字, 因很多植物或樹在我們的書裡找不到.

昨晚, 將下禮拜六要做的show的信件拿出來研究一下, 這個show非常的嚴格, 是個非常大型又講究的show, 一切要符合他們的規定, 他們要求要將sales tax的license掛在tent的右上方, 另要準備一本照相本, 內有每樣產品的製造過成, 他們給我一張單子, 到時他們將來拿那張單子, 單子上一長排問題, 他們會邊看我的產品邊打分, 若不合格他們可要求下櫃, 明年將不讓妳參加, 若合格一切ok.
昨晚我趕快找我的license, 我知道擺那, 但就是找不到, 後來將那袋的東西全倒出來, ha!找到了, 真是太緊張了, 我看了一下, show總共有833攤位, wow!...真的是一個很大的show, 我明天要開始做lotion, cream...肥皂應該是夠兩天賣的.

我也要提早看路線, Crystal會和我去, 我比較安心, 但我想禮拜五就先去set up, 禮拜六可以不用和其他的vendor擠, 也可以慢慢的弄沒什麼壓力. 問題是我得自己去, 因Crystal回到家時已下午6:30, 我從沒去過那個show, 我真怕會開丟了呢.

** 這花是我們菜圃內, 我種的芥藍菜, 我讓它開花, 想留些仔明年可以再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