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第一次


今天我起個大早, 吃完早餐5:45am準時出門, 我自己一個人ㄛ, 這是我做show三年以來第一次自己去做show, 昨晚將地圖印好, 這個show我去年做過, 所以有些印象, 只是已過了一年有些不太記得.
一路上滿順利的, 一直到快接近機場那邊, 我不太熟悉, 加上天尚未很亮, 我一手拿紙, 一手拿小型手電筒看一下, 突然發現大轉彎, 我趕緊轉, 差點碰到旁邊的牆, 嚇的我都叫出聲來ha!..後來都很順利.


到快接近那地點時, 我因以為開過頭, 於是掉頭, 但都沒找到我要找的路名, 我打電話給Tom, 他叫我還要往前開, 真的就被我找到了.


到那第一是上廁所ha!..之後才開始set up, 一切很順利, 約11點突然起大風, 我手扶著我tent's post, 突然發現tent cover一個角落鬆了飛揚起來, 我請後面的先生幫忙弄, 我簡直是有點手忙腳亂, 因從沒這種狀況發生過, 還好幾個男士都自告奮勇幫忙, 一切恢復正常.


我旁邊的一位女士"Caroline", 她賣她畫的圖, 她專畫羊, 狗, 她畫的很好, 我問她可否幫我畫一隻羊躺在浴缸內玩泡泡, 那將是我的logo, 她說她可以幫我畫我問她差不多要多少錢她說$20-30, 要1 1/2 week, 會e-mail給我看, 我和她聊了很多, 她告訴我她的life, 我也告訴她我的life, 我們成了朋友
今天的show會場主題是羊比賽賽跑, ha...好多羊在那, 很多人牽羊走來走去就像溜狗似的, 羊也很乖, 還有一隻很大隻, 後面還拉著拖車, 頭帶草帽, 很可惜我沒帶照相機, 對了, Caroline有照, 我可以請她寄給我, 我再post上來.


** 幾個月前我一個朋友送我一小盆Rose Geranium我種到菜圃內今天發現它開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