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生病了


禮拜天我公婆來, 我就覺得我婆婆好像有點要咳, 但都控制住, 她說她過敏, 但我覺得她好像是感冒已快好了, 但尚未全好, 我心裡在想, 我禮拜六有show先萬不能生病ㄛ.

Ha...越怕就越會得到, 禮拜一晚喉嚨痛, 我用鹽又用醋漱口, 再噴喉嚨藥水, 吃一粒Echinacea, 隔天早上喉嚨不痛了, 但換成全身發熱, 我一直喝herbal tea, 一直出汗, 晚上喝一湯匙感冒藥和一粒Echinacea, 一覺到天亮, 起來發現全身痠痛, 我繼續一直喝herbal tea, 再吃一粒Echinacea, 昨天下午突然全好了, 晚上看電視時會和Tom打來打去, 他說妳好了? 我說對, 但聲音變啞啞的很奇怪, 昨晚Crystal 打電話來, 她以為我是Michael哈哈!!

昨晚約七點, Michael打電話來說他們比賽完要回來了, 叫我去接, 我看外面黑雲密佈, 開始括風, 很快就會下大雨, 我跟Tom說還是你去接吧, 順便去他姐姐家拿蛋回來, 我因才洗完澡出來, 身穿睡衣, 外面風大, 萬一又重感那就不好了, 我因潤髮乳沒了, 於是自己做了些, 等不及要趕快試一試, 於是早早去洗澡, 好試試我的潤髮乳, 很不錯, 我滿滿意的, 我只做兩瓶, 一瓶給Crystal, 一瓶自己用.
Tom接了Michael回來後, Michael說肚子餓, 我說我不是給你錢買東西吃嗎? 他說那已是好幾個鐘頭前的事了, 唉, 沒辦法只好再弄東西給他吃, 完後我上樓看電視, Tom說他姐姐在她們家附近看到一隻流浪貓, 臉是扁平的像是波斯貓, 很漂亮, 長毛很友善, 她帶回家幫它洗澡, 那貓全身都是跳蚤, 她把那貓浸在藥水內殺跳蚤, 梳洗乾淨, 帶去看獸醫, Tom說那貓看起來像一個多月, 很小一隻, 但經過獸醫檢查後知道那貓約1 歲半, 但因營養不良讓它看起來很小. Tom說他妹妹說她要, 要不然Tom想要, Tom說那貓真的很漂亮, 我本來也說好, 但馬上後悔, 還好他妹妹要去了, 要不然我又多一隻動物要照顧, 那我真會瘋了.

我們家那隻Poodle " Lucy" 已12歲了, 她越老越沒耐性, 晚上常要上廁所, 都是零晨2:30am, 我常被她叫聲吵醒, 又不能不理她, 怕她尿裡面, 叫Crystal帶去和她住, 才帶去半天我們又帶她回來, Crystal說Lucy不喜歡那, 說lucy老了還是讓她呆在熟悉的環境比較好, 我每晚睡前讓她去上廁所, 順便警告她不要吵我, 但警告常無效, 有時想把她留在外面或關在籠子內, 因每次被叫醒我都氣的牙癢癢的這幾天她可能知道我不舒服, 倒是沒叫醒我, 還是我因吃藥睡的聽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