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開始




昨天正式開始我的無鹽生活, 晚餐我煮鹿肉stew, 內有我們自己種的青椒, 蕃茄, 紅蘿蔔, 加上後面農場新鮮挖出的馬鈴薯和onion, 我加了很多的herbs 在內, 慢火慢慢煮, Tom吃的一直叫好, 今天帶些去當便當.

飯前我出去跑步, 完後又帶Brisco去溪邊走走讓牠下水玩一下, 若熱牠都會整個身體浸泡在水裡, 就露個頭在水面上看著我, 昨天牠進水裡一下下就上來, 那水可能太冷了.
走了一大圈, 回來看Tom車已停在車庫前面, 過一會兒我就聽到他在叫Honey Honey..., 我人在外面大叫說我在外面, 他出來給我一個擁抱, 問我煮了什麼? 聞起來很香, 我說鹿肉, 他聽了就說進去吃飯吧, 肚子餓了.

Michael坐下來, 才開始要吃, 先問肉是什麼肉? 我說鹿肉, 他說妳沒騙我吧, 是不是羊肉? 妳卻說是鹿肉, 我說有什麼不一樣嗎? 他是三個孩子裡最挑嘴的一個, Tom跟他說, 若不吃就不要去碰它, 別人可以吃, 他若碰了, 沒人願意接那碗, 只好倒給狗吃會很浪費, 他叫Tom倒些過去, 留一點給他就好了.

我告訴Tom, 從昨天起, 我煮飯將不放鹽, 還每天一定要運動, 他說沒鹽沒問題, 聽到我說我每天會跑步, 他說他將等著瞧, 嘿...真是太小看我了, 朋友們妳們一定要鞭策我ㄛ, 不要讓我偷懶了.
昨晚Michael說這禮拜六他有soccer game所以不能和我去做show, Crystal學校有安排field trip, 所以她也不能陪我, 好吧, 我自己做, 沒什麼大不了的.


** 照片是幾年前照的, 我們的雞帶著她的babies到穀倉內, 飛上莊稻草的木框上, 在那過夜, 我去弄草給羊吃時, 看到它們我趕緊回屋拿相機, 幫它們照張全家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