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上禮拜4輪到我去球賽幫忙賣食物, 趁不忙時和朋友Glenda聊天, 她問我為什麼County fair都不再帶羊去比賽了?她們都一直有帶她們的羊去比賽, 我說我懶惰嘛, 想到每天早晚要跑去那餵羊, 現在汽油又那麼貴, 最重要的是孩子大了, 沒人要去比, 我一人弄不好玩.

昨晚還在跟Tom說, 我考慮下禮拜送兩隻羊去賣, 留五隻, 這樣冬天草也不會用的太兇, 他說隨便我, 要全賣掉也可以, 要養再買, 我知道一旦我全賣掉要再養就會很難了, 小孩大了沒人幫, Tom上班去, 那將就是我的工作, 我這幾天要好好想一下, 要繼續養還是全賣掉?


** 照片是以前我們帶羊去County fair比賽時照的, 我們三人一組, 我是中間那個, 旁邊是Crystal和Michael, 我們比的項目是三隻母羊的來自同個爸, 不同媽媽, 我們穿的t-shirt有我自己設計我們農場的logo, 我再自己印在t-shirt上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