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偷吃

前天做的兩個南瓜派
兒子和Tom都說好好吃
第一個派我只吃到兩塊就沒了
今天午餐後想來吃一塊第二個派
切了一小塊加一杯熱茶
端到餐廳內
坐下想正想吃時想上個廁所
現在上年紀盡量不憋尿
於是先去上廁所吧
進了廁所
發現沒衛生紙
於是跑上樓去拿了兩捲再下樓
從廁所出來
心想這下可坐下享受一下我的派了
走進餐廳一看
啊的大叫一聲

我家那隻貓
高坐在餐桌上吃我的派
我找了報紙捲了一捲
走過去往她屁股打下去
她衝下桌往樓上跑
我追上樓再補一記

Ben問我為什麼打他的貓?(心疼)
我說你的寶貝貓在吃我的派
他聽完竟哈哈大笑

我下樓拿起那個派
對Dixie說
來吧..送妳吃
Dixie高興的緊跟著我去她的飯盆那
將那派倒進她盆內給她吃
我對Dixie說
吃完去謝pinky吧
這派是拜她所賜的

我沒再切塊來吃
因已沒胃口了
我本就不喜歡貓
因貓愛跳高跳低難控制
我最討厭貓上餐桌(任何桌子)
本還滿喜歡pinky的
但現開始不太喜歡她了
真是隻不受教的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