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洋蔥安眠?

昨天看朋友寄來的一則臺灣新聞
說擺一盤洋蔥在床邊
或是橘子蘋果
說都有用
說可以幫助睡眠

昨晚我臨睡前
想就來試一試看看
跑到廚房切了幾片洋蔥沒去皮
擺進盤內
端進房內擺在床邊的櫃上

躺下面對洋蔥
心想這洋蔥還真不好聞
這怎會幫助睡眠呢?
妳越想它到底有沒有用
越想就越睡不著
翻身面朝另一面
心想那聞不到洋蔥味怎幫的了呢
於是又轉身
但越聞那洋蔥越覺的它有臭味
覺得是不是因為沒去皮

哎喲...搞的我一大半晚沒好好睡
快睡著又好像聞到那洋蔥皮的味道
我又醒了
真是很生氣
一火起床
將那盤洋蔥移走
再躺回去睡
因被那洋蔥弄的我精神疲憊
竟一覺到早上9點多

若不是因被我家Tom的卡車
開在雪地上
發出的喀喀聲吵醒
我想我應可睡到11 12點的
醒來上個廁所
覺得冷
下樓看火爐的火不熱了
加些木塊進去
再讓Dixie出去上個廁所
這怎還能睡的回去了呢

所以那什麼洋蔥可幫助睡眠
Well...在我身上起不了作用
還把我的房間弄的一股洋蔥味
算了我還是喝我的sleepy time tea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