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10月雪

昨天有聽說今天會下雪
但很多人覺得氣象報告有時不準
我是有做了準備
將菜都蓋了
該割的菜也都割了
該拿進來的花花草草
全進入地下室
叫Ben拉了兩車的木材進來
就等著看會不會真下雪了

今早醒來聽到下雨聲
睡回頭再醒來時
仍聽到下雨聲
我心裡想這氣象報告真的不準
起來拿ipad要看信
將床後的窗簾打開
這時發現外面的雨變成冰沙似的雨
不到一會就變成雪了
以下的照片是剛剛下不久後照的
所以雪還不很厚




後來是越下越大片
下了快整整一天
我五點到外面拿信時
仍然在下
小叔一家因家裡沒電
全家來我家要看橄欖球賽
結果看不到幾分鐘就看不到了
其他的球賽都看的到
就賓州大學那場看不到
Tom在電腦上找到球賽轉撥
但只有聲音沒影像
這樣他們用聽的也爽
Tom用聽的一直到最後30秒
電視上終於可以看到轉撥了
那是關鍵時刻
對方踢的入門球打到球框沒進去
就這樣賓州大學贏了
Tom好興奮的直說給我聽

Michael昨天去紐約那比長跑
今天才回到學校

他也是看到最後的那段
說學生們興奮的丟雪球 ^^

我小叔他們聽了半場就回家去了
反正在我家也看不到
他們回家時外面還下著雪
真的是有點瘋狂
看報導說之前在10月份下雪時是1952年的時候
今天的雪深差不多有6-7吋
不小耶

氣象報告說

明天溫度將回升到50度
那雪就會全溶掉了
真可惜今天不是聖誕節
要不就會是個白色的聖誕節
那是我們最喜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