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好心情

昨晚Tom說明天溫度將高達80度
我接著問
那禮拜六呢?
我有show希望是個好天
他說禮拜六看報告說30%會有shower所以還好
我比較關心禮拜六的天氣
平常下下雨無所謂啦

昨晚喝了那茶
後來知道我喝的不是Chamomile茶是Sleepy time tea
還吃了一粒melatone
還真有用
晚上還是起來一次上廁所
上完躺下馬上又睡著
一直到早上快8點醒來
一整個很舒服
所以現我又泡了一杯在喝
只要能將我的睡眠調回來
我就很高興了

知道今天溫度將會很高
起來就開始拔被套床單...
有太陽就快快洗拿出去曬
我喜歡衣服被子曬了太陽後的味道
香香的好好聞

曬完衣服
接著撿栗子
平常我都是在8月底9月初的時候撿栗子
但我家那棵大栗子樹
去年被Tom大大的修剪
今年栗子成熟的晚些
栗子長的很好有些滿大粒的
我早上撿下午又出去撿
應可以連撿個好多天吧

進屋後想切皂
但皂竟倒不出模
不想硬倒
再擺一天好了
不打皂
那就來整理皂箱和補貨
然後包皂和貼唇膏的標籤

我想先將11月那個大show的皂和所有的產品
全另裝箱準備起來
這樣我好知道缺少什麼
可以趕緊做
算算日子只剩五個禮拜
那表示該做的皂這禮拜一定要做
要不就會來不及包了
所以我要加油努力的打皂

我和Tom討論
我的生意若一直往上升
那一次打三批皂不夠賣
是不是要來考慮一次打16批皂
也就是說一切就有192塊皂
想想攪三批皂
那乾脆就來大量的
攪一次可"凍"久一點
免得我天天打皂
他問我妳提的動嗎?
嘿嘿...我已想好了
選他在家的時候打
他可以幫我倒
平常我就包皂和做別的事
如縫紉啦 :)
妳說這主意好不好?
我覺得不錯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