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新玩具

今天的show不是很好
人潮沒去年來的多
問朋友都是同一個反應
Tom要我明年另開創新的show
但我今天有好多老客人來
有人還拿著單子寫著要買什麼
那讓我好開心
怕明年若不去
她們找不到我會失望
但Tom說下個月又會在那的另一個學校做
她們可以去那找妳啊
想想也是
看看吧
若許就嘗試另外的show看看吧

回家路上
我們去了我們早買的groupon的一家餐廳吃飯
接著也去買了groupon的咖啡店買咖啡
然後去Costco買東西

在Costco那
Tom看到一台Singer的縫衣機
有100種不同針法加上8種不同的腳
Tom說才$149耶
好便宜要不要?
我一看那價錢那麼便宜會有什麼好?
但看看擺那的樣本
覺得還不錯
想想家裡這台Tom尚未幫我修好
算了就先買一台來用用
Tom說不喜歡再退回去
於是就將它搬了回來

Tom幫我拿上樓
剛剛他進來看那盒子仍擺在那
他說真難得有新玩具竟不趕緊拆來玩
我正忙著在網上和老友聊天
明天再來拆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