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不聽話的男人

我今天可以說是從早忙到晚
一早先訂containers
接著下樓吃早餐
然後開始量油打皂

降溫時
將箱子整理一下
這禮拜六的show將在Hershey High School做
室內show簡單多了
有些東西可以不用帶
如蓬子的簾子
蓬子的腳丁...等等
這些東西都可以從箱內拿出來
箱子也可以輕很多

箱子整理完
接著整理和清點cream的存貨
這才發現pain relief cream只剩三罐
馬上寫下來明天要做
還有peppermint的唇膏竟然沒任何存貨(媽媽咪呀)
寫下來明天也要做
還有toner也沒了
這一整理才發現我光忙的打皂
但忽略了補及其他的產品

點完貨就開始做toner和其他產品
一直忙到兩點才烤了一條紅蕃薯當午餐吃
另加杯紅茶配兩塊鳳梨酥當點心
這樣就很飽了

下午四點多的時候
我讓Dixie出去上廁所
她坐在前廊那
看著左邊的馬路
然後突然衝下階梯四條腿朝外撇著
身體拉的直直的
先是低吼然後狂叫
我開門往外看
原來是鄰居Gale在我家路邊那黑核桃樹下撿黑核桃
我穿了鞋子往外走
Dixie看有主人給她做後山
往Gale的方向衝去邊跑邊叫
直到Gale叫她的名字
Dixie才認出她接著往Gale的身上跳
Gale戴著手套不願用染了黑黑的手套摸Dixie
就讓Dixie往她身上跳
我拿Dixie沒辦法
因她正在發狗瘋不聽我的

Gale今天一大早打電話給我
問我她可不可以來撿些黑核桃
我告訴她OK
路邊的撿完可進院內大樹下撿
她說她早上已撿過一次
但我完全不知道
家裡放著音樂
我邊做事邊聽
還會隨音樂起舞
那會知道誰在外面
哈哈!

五點多Tom打電話來
他說將去他媽媽家拿東西
會晚一點點到家
我掛了電話想到過幾天想做冬瓜露
我需要dark brown sugar
於是打電話給他
但進了語音
等看他會不會打過來
等了半天沒打來
於是打給我婆婆
我婆婆說Tom剛離開
於是快打給Tom請他去那間Amish店幫我買糖
我特別聲明要"DARK BROWN SUGAR"
他說OK

過一會他回來了
我從菜園摘了些蔥進來
我從前門進屋
他從後門進屋
我在他上樓前又將他趕了出去
要他去倉庫幫我搬三桶油進來
然後他又出去拿木材

我開始炒菜
邊炒邊問他幫我買糖了嗎?
他說買啦
我過去看
一看不對啊
我對他說
我不是告訴你我要"Dark Brown Sugar"嗎?
他說他們沒有
我說我幾天前才去買了二砂糖有看到啊
他問我妳在那一行看到的?
這....那店有多大啊? 就那麼幾行還會在那一行?
算了..回去繼續炒我的菜
他又有話要說
他說這一大包糖$15妳可要用啊
我說但不是我要的顏色
他說那沒辦法買都買了
我說退回去
他說不行

我洗了鍋開始炒第二道菜
邊炒邊來了點氣
我過去手放他肩膀上對他說
下次我要你去幫我買只一克拉的戒指給我
他們若沒有一克拉
你可以買兩克拉給我沒問題的 ^_^

他說這跟買糖有什麼關係(他就是要氣我)
我對他說
我要"DARK BROWN"
他說可他們沒有呀
我說那就不要買啊!
我接著說買戒指就用買糖的道理買給我就好了
他。。。。。。。。又說了
但妳說若沒妳要的
就不要買
他。。。。。
唉。。。我鬥不過他
算了。。泡你的茶
開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