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Michael生日

昨晚睡的晚
今早根本爬不起來
還是Ben的女友來電才把我給吵醒
Tom本要做早餐給我吃
我告訴他不用了
讓我繼續睡吧

但也沒睡太久還是被Tom叫醒
因我們要去看Michael
Tom起來幫Michael烤了個蛋糕
真是個好爸爸
我們拖到一點多才出門去找他
在那和室友一起幫他唱生日歌吃蛋糕
然後帶他去逛街
他需要衣服和食物
那就讓他買個痛快
沒阻止他
要什麼就讓他買
接著帶他去吃晚餐
餐廳很多由他選
今天讓他當一天老大

吃飽喝足才送他回宿舍去
我們幫他將東西搬去房間
看他的室友在吃飯
兩個男生
煮了義大利麵和飯
兩人分享著吃
我看了看對他們說
你們應要吃些菜
但他們都不很喜歡吃菜
我對Michael再三交代一定要多吃菜和水果
Tom也對他這麼說
Michael比真正的外國孩子好一點
會吃些菜
只是要他自己煮真的是有點難

回到家已晚上9點了
昨天在外一天
今天又在外大半天
進我的office/sewing room
看到那個縫衣機仍在那尚未開箱
明天應可開箱玩一下了

在此祝我家小Michael
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