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接吧

最近我家電話一響
我們就快看是那打來的
若是那要普調問查的
我們就將留言機拔掉
這樣做已有三個禮拜了
因Tom不太想回答那些普查的問題
他說很多是私人的事
他不想回答
但這電話不停的打來
真是很讓人頭痛

晚餐時
電話又響
Tom去看後對我說
沒顯號碼
我說接啦可能是客人打來的
他一接起來聽
馬上又聽到另一通插撥
他沒管第二通
第一通電話真的是找我的
一位我客人的朋友
對方認的我
還問我記不記的她
因有次在show那邊
這人在我蓬子內打給她朋友
告訴她朋友說她在我蓬子內
問要不要幫她買東西
這讓我印象很深

今天打來的是那位在我攤位上打電話的那太太
今天換她來買東西
她先打來問我的意見
我告訴她後
掛了電話
剛剛訂單就進來了

我在和她說電話時
插撥進來
我看了一下號碼是那調查的電話
我沒理
等我講完電話
過不了多久電話又響
Tom問要不要接?
我說就接了吧
真給他們煩死了
我告訴Tom太過私人的事就說不想回答就好了

Tom接了
開始了一串的問答
等他掛了電話對我說
今天是最後一天
若今天仍找不到Tom
明天就不會再打來了
Tom說撐了這麼多天不接電話
卻在最後一天沒撐過去
接了電話答了問題
我沒聽也沒問
到底問了些什麼問題
因那已都不重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