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有緣人

這幾天網上訂單不少
私下訂單也不少
天天打箱寄貨
很開心  :)
剛剛也才又打了個箱
明天寄出

今天給自己放個假沒打皂
改打土司
和做了黑藥膏
這才發現裝藥膏的瓶子所剩無幾
該訂貨了

事情都做完
去信箱拿信
看到一個信封袋
再看一下名字
知道是一位客人寄來的支票
信封袋內不止支票另還有一張卡片和一本書

這位客人叫做 L 太太
幾天前打電話給我
她說她住在Connecticut 州是位老師
是她表哥介紹我的產品給她的
她電話說要訂和她表哥訂的一模一樣的東西
我說好
然後她開始和我聊天
問我一些其他產品的事情
說現在先訂這些
過些時候將訂更多其他產品
聊了一下就掛了

我算好總數連運費後
打電話過去給她
告訴她一共是多少錢
她說她馬上會寄支票出來
接著她問我
妳的血型是什麼?
我說O型
她說她也是
接著又說難怪我們可以聊的這麼愉快
確實我們是聊的很愉快

她接著又說
妳知道什麼血型吃什麼對妳好和不好嗎?
我說記得以前好像看過這方面的信
她說她有書
裡面說的很清楚
接著又說
我寄支票給妳時
我會寄那書給妳
我說不用啦不用麻煩
她說不會麻煩我很喜歡妳我要送一本給妳
就這樣今天真的寄來了

書因忙尚未看
也因忙尚未打電話去謝謝她
等忙完了覺得時間有點晚不好打電話了
明天要做show
後天再打好了

有些客人真的是很可愛的
很多是沒見過面
只有講電話
這些客人從不在網上下單
全是一通電話來下單
然後寄支票過來

有位客人F太太讓我到現在仍忘不了
她住在華盛頓州
是經由她的醫生(不知是什麼樣的醫生)推鑒給我的
這位醫生自己也向我訂東西
然後介紹F太太和其他人給我
那段時間我一兩個禮拜內
有20個訂單
全是華盛頓州來的

話說回這位F太太
她來信說很喜歡我產品
但我網頁的第一頁內的一位小姐的照片讓她很害怕
我後來將那小姐換掉了
那是很多年前
我尚未有我自己的logo前的事了
那位F太太到現在仍在向我買東西
也都是來信說要這要那
然後等我給她一個總數
過幾天支票就來了
事實上她上禮拜也才又下的訂單
很多客人我都不記得
但這位F太太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也因為她的緣故
我快快找人幫我畫了一個logo(一隻羊在洗澡)
將那讓她害怕的小姐給換了下來
老實說那小姐滿好看的
但她就是看她不順眼不得她的緣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