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開心

早上我醒來好像才四點多
想再睡但想5點就要起床了
於是想就躺著直到鬧鐘響
沒想到竟又睡著了
但好像沒睡多久鬧鐘就響了
Tom把我叫醒

我梳洗完畢下樓做早餐
Tom下樓做三明治當午餐
5:45我們離家
我開車讓Tom繼續睡
到那約7:15
義工過來幫忙將東西弄下車
我在去年的位子那下東西
下的差不多時
那義工問"妳是幾號位子?"
我說300號
他說那不是這裡
我真傻眼了
他說在前面一點點
還好就往前兩個位子
在一棵大樹下
他幫我們將東西再往前移
他一口氣搬兩個皂箱
想阻止他時
就聽到他說wow..好重
哈哈!

我去停車Tom弄桌子
我回來繼續擺
都弄好才坐下
就有客人來買了
我知道這個show人潮來的很早
9點開始但7點多就已有客人在那開買了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
我外套一件一件的脫
客人之多
生意超過去年
當我達到一個我要的數字時
我告訴Tom "touch down"
haha.........
他戴著耳機在聽Penn State的football game
Penn State得分他就很開心
而我看著我的收入也很開心 :)

今天四個皂籃去時非常的重
回家時則非常的輕
很多皂一早就被一掃而空
好多客人下午來要買已沒了
給她們我的名片可上網買
乳液也是好多味道賣光光
今天好多客人說
來就為了來買我的皂
聽的真是超開心的 ^_^
Well, 我睏了要早點去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