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刮風

這禮拜一我就在注意今天的天氣
Tom對我說禮拜六會下雨和刮大風
弄的我心裡有些怕怕的
老實說有起不想去做這show的心
但想一切等到禮拜五晚上
看了氣象報告再做決定

昨晚Tom打電話對我說
明天風力15-40 miles/hr
我對他說
唉吆...謝謝你ㄛ
一定要這樣嚇我嗎?
他說不是嚇妳而是要妳有心裡準備
怎麼準備
我這人若不知就傻傻的去
知道了晚上就會睡不好

昨晚要弄手機訂鬧鐘
偏我很少用那手機
電磁死了
在充電的時候又不能設定
於是打電話給在維吉尼亞州的Tom
要他教我如何用他的鬧鐘
他教我如何設定和要確定將聲音開大點
免的我聽不到

弄好他的
再回頭看手機
ㄟ...可以設了
今早被Tom的鬧鐘高歌叫醒
過幾分鐘被我自己的手機音樂唱醒
想再賴床都不行

梳洗完
下樓做兩份早餐和做了兩份午餐
罐了一大壺的花茶
將圍巾,帽子全弄進袋子裡
還拿了兩條quilts好蓋腳
叫醒Ben後
我去將車子開出來
將要去的學校地址打進導航器
Ben拿了三明治出來
我們就離開了

去那學校我跟著導航器走
是要過三個山
這山彎彎曲曲
外面漆黑一片
啊...我真是不愛開這種路
但走這條最快了
偏後面跟著一輛卡車
兩個燈照的我眼睛都要花了
真希望他會超我的車
但偏山路不准超車
我又都照著規定的車速開
怕一個不小心掉到山谷下去了
那後面的老兄死跟在我車後
一直到了山腳下
終於有可超車的地方
他踩快油門呼嘯從我旁邊開過
乖乖呦...這種人不吃ticket誰吃啊
他後面還拉著個拖車還趕跑那麼快
沒他跟在後面我頓時覺的輕鬆
他那對強燈讓我快發瘋

跟著導航器直直進入一條封鎖的路
一位警察有點不客氣的擋我下來
我將信拿出來
對他說我是vendor要去學校那
他沒帶好意的對我說
妳沒看到前面路牌嗎?
任何車不能進入此
我將信給他看說我是vendor要去學校
他才說oh...那往這邊走小心人
媽x....你耳背啊(對不起被那卡車跟屁股跟到火大)
算了不跟他生氣

到了那
一堆的義工來幫忙搬東西
不到五分鐘
全車的東西全搬光了
當我到我的位子時
我的帳篷也搭好了 :)
真是愛死那些義工了

我因有去年的經驗
今年將蓬子綁在後面的欄竿上
風再大也不怕將我的蓬子吹走
還好今天的風是一陣一陣的
吹一下很快就停了
溫度高不冷
若是溫度低加上風那就會抖抖抖了
還好高溫
所以小姐我帽子圍巾毯子都派不上用場
身上穿的外套也熱的脫掉
天氣好人潮就多
當然生意也很好囉

這個show是第二次做
很多客人來說去年向妳買
用後很喜歡
今年再來買
有客人說已在網上下過訂單了
開心開心

下午兩點多
Tom打電話說一個小時後會開過我做show的地方
將過來找我們
幫我收攤然後一起去吃晚餐
三點Ben說他很睏想去車上睡一下
我說好
3:30Tom還沒到
我打電話給他進語音
我等他來幫我看攤子
因我想上廁所啊
告訴自己憋一下憋一下
Tom應很快就會到了
憋到實在憋不住了
請隔壁先生幫我看一下
趕緊跑去上廁所
在那碰到朋友快速聊幾句
快跑回攤位
見兩位太太在我的蓬子內
見到我就將肥皂交給我
我向她們道歉讓她們等了
她們說無所謂隔壁太太有告訴她們要等一下

她們付了錢走後
我向隔壁的太太道謝
隔壁太太對我說
沒想到她們願意要等妳回來
可見她們是喜歡妳的皂
她說有些人根本不願等就離開了
還好我沒和那朋友聊太久
過不久Ben也來了

4:30pm結束
當我們在收東西的時候
我家Tom才來
問他跑那去了?
他說人山人海根本找不到地方停車
停的好遠走過來的
我問為什麼不接電話
oh...忘了帶放在車上
真是豬八戒!

晚餐去吃泰菜
我給打了一個D
以後不會再去了
Tom就怕我挑剔
我說我若真挑
這麵我是想退回去要她們重做
牛肉片硬的像在啃樹皮
麵也硬像在吃紙
Tom聽完我的形容後直笑說
妳怎麼和妳爸一個樣
我回他沒辦法誰讓我是我爸的女兒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