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調睡眠

Tom今天在家上班
我們倆睡的晚晚才起床
醒來聽到下雨聲
也好這幾天趕緊下一下
然後禮拜六就停了

這個禮拜六的show
是今年最後一個戶外show了
接下來的幾個shows都是在室內
不用再搭蓬也不用緊張下雨或風了
Ya~ ~ ~

老公在家
早上就先做早餐給他吃
讓他上樓辦公去後我才開始切皂
繼續打皂

下午跑出去DMV
兒子的車子賣給了同學
但車子是我的名字
所以我必需去簽字
在那處理完事情後
接著到隔壁店買瓶酒
在那和酒小姐聊了一陣才離開
接著又去Amish店買二砂糖和低筋麵粉
美國店有時找不到二砂糖
Amish店賣的好大一包可用滿久的
對我來說滿適合的
然後去加油站將油箱加滿再回家
這樣禮拜六就不用加油了

Tom看到糖和麵粉
就知道我去了Amish店
對我說good idea
我告訴他我出門絕不會只為一件事的
太浪費時間和油了
我若出門往往會
店一家接一家的去買
我要嘛像尼姑都不出門
天天在家唸經
出了門就像野馬不知道要回家
哈哈..........

回到家馬上煮飯
家裡還有一罐鳳梨
於是做了一道咕嚕肉
另炒一道菜
兩人吃夠了
Tom一看那咕嚕肉內有鳳梨
嘴裡嘟嚷著說不喜歡鳳梨在菜內
我有點火對他說那就不要吃
我花了好多時間弄那肉
又拍又打
醃在醬油鳳梨汁內
炒好吃了一口
那肉非常嫩很好吃
青椒來自菜園內+洋蔥和辣椒
他竟敢說不喜歡

我將那一大盤的咕嚕肉放在我前面
青菜擺他前面
他吃一口後
慢慢的將那盤子往他那方向拉
我說你不是不愛嗎?
他說拉過來點好方便夾
哼...敢說不喜歡那鳳梨
那鳳梨炒後之甜的
這道菜是酸酸甜甜的
但Tom不喜歡甜酸菜餚
所以我做的是偏辣口味內帶點甜酸
信不信我們倆人將那一大盤全吃光了
反倒是青菜還剩下一點點

晚餐後
Tom提著茶壺和鳳梨酥去看新聞
我則將碗盤送進洗碗機內
接著我告訴他
看完電視上樓去騎腳踏車(運動)
他聽完頭一低不說話
過一會電視關了真的去騎腳踏車了
很聽話 :)
ㄟ...我是為他好耶!

過去幾天晚上
我都喝sleepytime herb tea

還吃一粒Melatonin
Wow...睡的真是好
妳若睡不好可考慮喝這sleepytime herb tea
任何超市都有賣
還不錯!
昨天Tom又去幫我買了兩盒回來
因有好睡眠真的是很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