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回收再用

今天雖沒昨天的大太陽
我還是將最後一批衣服給洗了曬了出去
到了下午也是乾了

曬完衣服繼續撿栗子
這是昨天早上撿的一小盆

昨晚撿加上今天又撿
已成了上面那小盆的五倍多了
我等天氣冷些會燒火爐
將栗子用錫箔紙包好
放進火爐內的邊邊上烤
這樣烤出來的栗子很香甜

進屋後先切皂
今天皂如往常一樣很容易脫模
昨天不知是發什麼癲就是無法脫模
切好皂
接著量油打皂

中午吃飽飯
邊看電視邊包皂
包了一大堆的皂
積在桌上
乾脆暫停去車庫內拿盒子
上上禮拜六去Bedford那做show時
告訴賣jam and jelly的朋友
他們若還要丟裝Jam的盒子的話
我可全收來
show完畢後
他拿了一堆的盒子來給我
Tom說我是撿垃圾

我告訴Tom
去年他也要給我
但我沒拿太多個因我不知有沒有需要那盒子
他將其他的全丟到垃圾桶去了
回家發現真好用
於是今年先開口向他要
要不他就又會丟垃圾桶去了
妳看那盒子內有隔好一格一格的

今天我將包好的皂放進去
每隔放兩塊肥皂
一箱可放24塊

其他的收到皂櫃內
去Maryland那個show的時候
我就打算一個味道的皂裝一盒
另外買一個大container
然後將一小盒一小盒的皂裝進去
到那用手推車推進去就好了
怎樣..很不錯吧!
只是不知道夠不夠就是了
明天出去算一下看到底有幾個
希望足夠我用的

下午將買來的鳳梨罐頭拿出來
將汁倒出來
然後將鳳梨倒進Vitamix內打個幾次
然後進炒菜鍋內翻炒到乾
然後加糖繼續炒

放涼後量一下重量
然後拿相同重量的冬瓜餡出來
將兩個餡倒進炒菜鍋內混均勻
接著做外皮

晚餐後
我不准Tom離開
我將皮餡拿到餐廳
我包好交給Tom
他幫我壓進鳳梨酥的模內
一共做了50個
Tom說等會烤出來後
我們倆先"試吃"(試吃不算數)
剩的除以3
哈哈...
妳看他有多愛吃鳳梨酥
試吃完仍直說"好吃" "好吃"
ㄚ頭在學校看到照片直說"不公平"
她只能看吃不到
乾流口水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