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欠他的

打從昨天開始
溫度又往上走
穿著sweat shirt都嫌熱
短袖又上身
和上禮拜的天氣是大大相反

天氣好
早上第一件事就是洗衣服
然後開工打皂
接著做唇膏
包皂貼labels
上網看信
一個wholesale訂單進來
一個網上訂單
女兒的朋友來信說要向我訂婚禮皂
聽女兒說好像要好幾百塊
所以日子是滿忙的

腦子裡滿多事在那轉
就怕雜事來煩我
今天算是事事順心
除了那電話卡的事尚未處理掉以外
其他事都很順的在走

但到了晚上
那小Michael 打了簡訊過來
他只要來電或簡訊
絕沒什麼好事的
不是要吃的就是要錢或要買這買那的
絕不會是打來問候的

幾天前簡訊來說要外套
我說你外套那麼多件
請室友回來時給你帶去
M:不要舊的, 想買件新的(很貴的那種)
J: 不要舊的? 媽x....有錢自己去買(開始火了)
J: 為了給你弄電話卡搞的我火大, 花了兩份錢卻只有一半的分數, 現我又要上網給你加錢進去
M: 不敢說話

今天他又來簡訊了
M: 我需要新的跑步鞋
J: 你去大學前我才花了近百元給你買了雙很好的跑步鞋的呀!
J: 若一雙那麼貴的鞋都頂不過兩個月, 還有什麼鞋可以買的?
M: 媽..妳不懂, 我每天都在練習跑
J: 那你的鞋壞了嗎?
M: 快了
J: 好, 那等破了一個洞再告訴我 (血壓已在往上升了)
M: 那妳給我一個妳想出錢的極線, 多出的部份我自己出
J: 等我這禮拜天來看你後再說(心軟了點, 捨不得讓他自己出錢)
M: 好

Tom過來對我說Apple的Steve Jobs去逝了
我已看過新聞了
很難過但人們一定會記得他的
現在很多人都有iphone, ipod, ipad
用著這些產品就會想到他的

接著
我對Tom說你兒子又要鞋子了
T: 頭一低......唉.......叫他去當Nike的代言人或鞋子的model
J: 你兒子問我能出多少? 剩的他自己出
T: 沒說話
J: 我應該對他說$20看他怎麼說
T: 邊走邊大笑(拿這個兒子沒辦法)

我真是上輩子欠他的
這輩子硬要生他
好還他
誰叫我上輩子要欠他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