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臉書

今天我家大兒子起的早
穿戴整齊下樓來
我看了他一眼
呦...還戴領帶耶
再看他一眼
還真是個帥哥
人還真是要衣裝
打扮起來就是不一樣
問他要去那?
說要和女友去賓州大學那
我要他去中超幫我買幾樣菜回來
他說好

就這樣
家裡就只剩我, Dixie和Pinky
加上美好的音樂
邊聽音樂邊量油準備打皂
接著貼標籤
其中還做些雜事, 掃掃地, 跳跳舞  ^^

到了下午
邊聊天邊準備報稅的事
這樣Tom回來要幫我報的時候
才會一目了然
要不然會被唸的

外面的天氣
由沒風漸漸的轉為大風吹
將落在地上的葉子吹到園子邊上
上禮拜Tom還開著剪草機在那將落葉吸起來
然後倒在園內一角落做堆肥
我說他是沒事找事做
我說風吹一吹地上就會乾乾淨淨了
他說那若沒風呢?
葉子在地上不好看
開玩笑秋天會沒風
See...我才講沒幾天
今天就大風吹了 : D

晚餐後
弟弟打電話來
問有沒有他的一位高中同學和我連絡?
我說沒有啊
他說那同學在臉書上逛
結果讓他找到他的一位初中女同學
在那女同學的臉書上竟看到我
他的初中女同學是我的高中同學
再在我的臉書上找到我弟弟
就這樣一箭三叼

這讓我想起
早上進臉書看時
是有位男的想和我做朋友
我拒絕
因不認識那名字
原來是他

本想從臉書退出不想繼續有臉書
但現在看來
這臉書竟成尋人的好地方了
只可惜很多人寫英文名字
那就很難找了
也很難認了
我因有這認知
所以我的臉書是中英文名字都有
要不今天這位同學絕不知我是誰的
所以妳若有臉書
請加上中英文名字
好方便妳的朋友找到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