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土匪

今天去show的路上一直在下雨
心裡禱告
希望到那沒雨
真感謝主到那真的就沒再下雨了
下午還出太陽呢
今天人比昨天少些
但還可以

回家路上去Walmart
買兩張prepaid phone card給Michael
幾天前在網上買
想買$100
結果結帳時是$107
我不知為什麼多收那$7
於是沒幫他加錢
Michael說他帳戶只剩$6
所以想在Walmart幫他買張$100的電話卡

但是找不到$100的電話卡
Tom看到$25的只要$24.88
Tom說便宜一點點
就買兩張好了
兩張$50可打500分鐘
我說好
算帳時發現每張除了稅以外又多收一塊錢
我問那先生為什麼?
他說給911的服務費

Tom說難怪妳買一百元加6%的稅再加一元
就是那$7的由來
他接著說
那今天我們這樣買兩張
就被吃了兩元掉了
不如上網買
買一次不管多少錢才收一元
我聽完後說對喔
於是問那先生
我可以退嗎?
他說可以請去前面服務台

到那後
小姐說沒問題
卡一刷說好了
我看退了$24.88
我問那一元呢?
她說這是政府收去的不能退
我說卡是幾分鐘前才買的
妳只是代收
我們不用妳退回不就得了?
她說不行耶
我說算了
我不退了
她站那看看機子
也不知在幹什麼
然後說好了

剛剛將卡後面的號碼括出來
告訴Michael輸入進他的電話裡
他說第一張沒問題
第二張不能用
我就知道
因那小姐刷了那卡退錢
她根本不會弄
所以那卡的錢是退回給我了
但她敷衍我說void掉了
過幾天查信用卡就知道是不是退一張了

Tom說為什麼不在網上加就好了?
我從沒弄過
根本搞不清楚啊
就算花點小錢上一課好了
現只希望那錢有退回
要不我又有的好吵的了

還有上禮拜給Tom兩張客人的支票去存
一共是$258.40
過幾天我上網看帳
發現只有$248.40
我問Tom
他說沒key錯啊
於是打電話去銀行
銀行說電腦show出來是 $248.40
我說妳們可以看我存的支票的copy
我問妳們錢收進來不都有核對的嗎?
因會抓到錯誤啊
她說我們一般會馬上核對的
我說那這次怎麼沒抓到錯誤?
她不說話
說會調閱調整

剛剛想到去看一下
$10是調回來了
但也硬要跟妳收$2.50的ATM調整費
唉......
Tom說那天他若是打$2480.40
保證銀行馬上抓到
反正銀行是只賺不賠的
我若沒打電話去銀行
我跟妳打包票
銀行絕不會知道
更不要想她們會還妳錢的

明天有一大筆錢要存
我對Tom耳提面命
請他進去銀行裡存
不准用機器
他說知道啦
現金也不敢用機器存啦

這事情怎麼這麼多?
Michael又來說
媽...提錢卡不能用
他不知道如何activate it
他給了我一個免費號碼
我打了去是錄音
要我再打另一個號碼
Tom說他也打了說若打那個號碼
他們要收$5.14
這........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是從不用銀行提錢卡
所以我根本不懂要如何弄
看來只好再打銀行去問問了
這些事
都不是我的事
但都要我去辦
讓我很抓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