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幫菜蓋被子

今早我花了約兩個多小時
設計所有新皂的包裝
設計label最讓我頭痛
但不做又不行
讓別人做我還不見得滿意
所以還是自己弄吧

弄完labels後
下樓做土司
現在土司已做的很好很上手了
一次做1000公克可做四條
家裡只有三人所以四條可吃上幾個禮拜
我很少吃土司
因我早餐都是麥片加核桃配一杯豆漿
就ok了

下午在Ben出門前
叫他幫忙拉兩車的木材進來
又拉著他進菜園
幫我拉橡膠布
將菜蓋起來
我在橡膠布下裡放了蕃茄架子
這樣橡膠布不會直接碰到菜
若真的下霜或雪
菜不會凍壞

上禮拜Tom在設計green house
我對他說好像有點遲了些
都什麼時候了才在設計green house?
我要他不用費心
等明年春天或夏天再弄吧
真是很會拖.........

看氣象報告說
今晚的溫度將降到28度
明天中午會回升到58度
那表示可能會下雪
也可能不會下
等明天早上起來看
就知道了

將菜蓋好被子
最後面一小節蓋不到
於是將那些菜全割了
割了四種不同的菜
加一包蔥
還割了兩中條的冬瓜
Tom回來將冬瓜和其他花草植物全搬進地下室內
告訴我千萬不要忘了它們(冬瓜)
我一直想要煮冬瓜露
但就是忙沒時間煮
事情實在是太多忙不過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