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不停的做

昨晚看報告新聞
得知今天晚上會下雨
於是決定早上洗衣
雖沒太陽我仍將衣服曬了出去
因天氣還算暖和

曬完衣服才進來吃早餐
邊吃邊盤算今天要做什麼
有皂要切
有皂要做
toner要做
還要做黑藥膏
有兩位客人要連絡
說網上下單有問題

那就一樣一樣做吧
我一直做到晚餐後還在做
最後還追加做了一個汐膠模(Tom說可再做一個)
上樓前還將客人訂的貨裝箱
拿去放在Tom的卡車上
免得他明天忘記帶去公司
客人說明天會去他的公司拿
我若擺桌上他有可能會忘記
擺進他車內最安全一定會帶著走的
要不客人到那拿不到東西就不好意思了

下午想到去收衣服時
發現開始滴雨了
將衣服收進來擺火爐邊稍烘一下
去一下濕氣
省了烘乾機的電
沒幾件衣服擺椅子上很快就乾了
我告訴Tom
要他幫我釘個架子
冬天可讓我掛衣服
讓火爐的熱氣將衣服烘乾

昨天Michael說
他們那的烘乾機一次都烘不乾
他拿出來曬在我給他的曬衣架上
他說要不那烘乾機烘衣服滿貴的
我聽後覺得他稍懂點事了

做了一天事累了
要來去躺下看看書
早點睡覺
Tom說妳那縫衣機還沒開箱啊?
他說妳一定不很喜歡它對不對?
要不妳一定興奮的早開箱玩了
我說我實在是沒時間啊
明天還要做cream
後天要將所有的貨再大清點一次
甚至乾脆將Maryland那個show的東西另外裝一裝
這樣就知道我需要做什麼了
想趕快把它們弄一弄
我就可以relax了
真的很怕到時手忙腳亂的
好吧睡覺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