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討厭的電話

昨晚睡的好沈
好像還在做著美夢
結果被突然響的很大聲的手機加電話給吵醒
我沒馬上醒
感覺好像是在夢中
聽到什麼聲音
聲音之大
醒來才知是Tom的手機連帶我家的電話都在響
他將手機的blue tooth連上我家的電話
所以一響兩邊都響

被吵醒後
乾脆起來上廁所
但確睡不回去了
翻了幾翻
乾脆下樓看電視
電視會催眠
看一看真的很快就睏了
再上樓去睡
一覺到9點多

看電郵看到朋友寄來一個影片
有先警告要多準備擦眼淚的紙
我猶豫要不要看?
最後投降看了
是在邊包皂邊看的情況下看的
還真的邊擦淚
告訴自己片子看看別太入戲
但那演員太會騙眼淚了
害我哭的兩眼紅腫和酸痛
真的得不償失
以後會哭的片子不看了
對眼睛不好
而且我又超會哭的 :(

下午Ben幫我將東西弄上車
車子內少了蓬子和weights
感覺車子好空喔
Tom回來問我東西都弄好了嗎?
我說Ben幫我都弄上車了
他就不用幫我搬了

晚餐後
Tom說他要Google一下
看Hershey那邊有什麼好餐廳
做完show
我們倆就去那吃晚餐
然後再去逛逛街
好吧我該準備上床睡覺了
Have a good week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