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懶散的一天

今天早晨不知怎搞的
就是爬不起來
睡的很晚
加州同學打電話來
聽我一付還在睡覺的聲音
在那頭叫
妳還在睡覺呀?
已很久沒睡這麼晚了

吃早餐喔說錯了是吃午餐後
應要切皂但提不起精神也不想切
更不想打皂
那就將昨天做好的唇膏貼上標簽吧

然後上樓拿了不久前買的那電話卡
打去AT&T告訴她們前因後果
看他們可否幫我activate一下
可惜他們也幫不上忙
說還是要回去買卡的Walmart
請他們re-activate
那小姐要我給她那卡的號碼
她至少可幫我看一下
結果如我想的
那卡沒activate
所以不能用
我當然不可能開一個半小時去買卡的那家Walmart
於是電話打去信用卡公司
再將故事重覆說一次
然後我說我要dispute一半的錢
對方說ok
幾天後會退一半的錢進我帳戶
就這樣終於將事情解決了
"但是"
信用卡公司說
Walmart收到dispute後
他們有可能取消兩張卡的功能
我說我只取消一張
另一張已用掉了

Walmart可從他們的電腦查出賣出的卡
很容易就可看到那張卡是沒activate的
AT&T有告訴我卡要留著
到時可證明
希望這事就這麼解決了
要不還真的是很煩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