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冬天到?

今早醒來時好像是三點多
繼續躺那希望會再睡回去
但已睡不著了
因知道是該起床的時候了
不知躺多久鬧鐘響了
躡手躡腳起來梳洗換衣
下樓做了蛋三明治
還泡了一壺raspberry tea加了蜂蜜進去
要帶去show那喝
看時間4:30了
去叫Ben起床
幫他也做了三明治
我們5點多一點出門
我開車讓他吃
開到上turnpike之前換人
由他接過去開
他開差不多30分鐘就到了

今天出門前又上樓去拿會場寄來的信
還好想到要拿
要不會很慘
她們將我的位子換了
往後移
到了那我那區的所有人都搭好蓬子
就我的位子是空的
鄰居幫我看號碼確定那空位就是我的
和Ben倆人將東西弄下
差不多一個小時內我們兩就布置好了

他回車上去睡覺
我則開始開賣
天氣是時下小雨時停
雖雨下下停停
但人潮不少
我的第一位客人是從加拿大的多倫多來的
四位太太一起來逛

我今天的皂很多賣光光
Ben說妳怎麼不多帶點?
我已多帶了怎麼知道會這樣
刷卡也是一個接一個刷
客人排隊等刷卡付錢
我忙的心裡開心的笑
Ben則幫我補貨
他今天是第一次陪我做show
收到不少打工錢
我問他陪我做show感覺如何?
他說not bad
竟說下禮拜也可以陪我 :)

他今天穿的衣服不夠暖
我拿放在車上的大毛巾給他蓋腳
後還加我的厚外套
我說昨晚你爸叫你要多穿衣服
他說沒想到會這麼冷
我因穿的夠
所以覺得還好
我想可能是我有在動來動去
他大部份是坐那
坐著會比較覺的冷
後來他去走走聽演唱
去買咖啡和吃的東西
回來就覺的好些
我聽客人說
別以為冬天來了
下禮拜聽說溫度將回升到70度呢!
真是怪天氣
但我不會抱怨的

下午4:30我告訴Ben我去上個廁所
回來就可以拉簾子了
4:45簾子放下拉鍊拉起正式打佯
Ben開車我睡覺
6:30就到家了
進家門就聞到食物的香味
Tom做了roast beef
非常好吃!

我和Ben回家的路上
我們倆在猜Tom會煮什麼給我們吃?
我們猜的都是他平常常煮的
沒想到他今天竟會做起麻煩的食物
還烤了corn bread呢!
而且廚房也清的很乾淨
不錯不錯!!

明天換Tom陪我
因不用搭蓬子
所以我們可以晚點再出門
7點出門就可以了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