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不合理

上禮拜的show
辦的市府寫信來取消
然後說會和我們連絡
今天收到信
是張支票
看了支票只有$89
我可是付了$110耶
信上說要扣掉一些expenses...
媽x那有這樣的
是她們自己取消的...........
寫信給朋友
她說她今天也收到支票也被扣錢
她說幾年前她們也取消但一毛錢也沒退
這次竟有退錢
我告訴我朋友我將不再去做這個show了
太無理了

我那台電腦縫衣機有問題
開動時銀幕上show出stepping motor error
Tom想幫我修
但我找不到manual
寫信去日本總公司
他們竟e-mail一份給我
Tom看後說他還需要一份service manual
我又寫信去
他們回信說怕我們越弄越糟
要我們拿去給dealer修
我在電腦上看有人拿去修要花至少$400+
我這台機器花了我$1600
用了13年了
可繡各式各樣的花鳥球...
還可以scan花樣轉去縫衣機上
可繡出來
不修她覺得好可惜
修她不知到底要花多少錢
到底划不划算呢?
我告訴Tom去買份service manual
可以自己修或調就自己弄
真不行的話
我就去買台新的
現很後悔將我大伯太太送我的那台送給人
要不我現還有一台備用
我的Juki和工業的只能走直線
真是很麻煩
我若再買縫衣機
不想買電腦操作的了

明天要很早起
打算5點出門6:30到那裡
這個show大部份的攤位今天都去弄好了
我不想花油錢
所以都是禮拜六一大早去弄
Tom叫Ben明天和我去
他本身則禮拜天陪我去
做完show我們倆再一起去吃晚餐
我說我可以自己去
但他堅持要Ben陪我去
希望Ben不會覺的太無聊
他從沒陪我做過show
明天是第一次
希望我不會覺得有壓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