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夢糞錢進?

因今天要做show
昨晚看一下書就早早睡覺
Tom猛K到快11點才睡
今天的show 10點才開始
我們打算8:30am到
所以不用太早起
7:30半出門就可以了
Show在Harrisburg的大河邊
在一個古老的大宅公園內
這石頭屋mansion現已變成博物館
位於大河邊
風景優美
佔地不小
我的位子在靠河的這邊
小路兩旁都有大樹
非常不錯

我和Tom將蓬子弄好
會場有準備咖啡和甜甜圈給我們吃
Tom去幫我拿
我也沒問就吃喝起來
過一陣子我的心跳加速
很不舒服
但沒想那麼多
快11點時他說他要開去麥當勞買早餐來吃
我說好
他回來又是一大杯的咖啡
我又喝了些
一早猛跑廁所
心跳快速不知為什麼

吃東西時
他說希望他不會因喝了咖啡因的咖啡而頭痛
我一聽
問他今早的咖啡全是有咖啡因的?
他說對
難怪我的心跳加速
我無法適應咖啡因
接著我開始猛喝水看會不會快點將咖啡因排出體外

今天的show開始的有點slow
因是禮拜天
妳知道禮拜天大家睡的晚
有的要做禮拜
所以slow我是有心裡準備的
到了12點人潮開始旺
一連刷了10個信用卡
只要刷卡全交給Tom去弄
我負責收現金

最後由very slow變的刮刮叫
我告訴Tom
今早醒來前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又生了一個女兒
長的和Crystal很像很可愛
我幫她換尿布
結果笨手笨腳的弄了我一手的大便
Tom幫我解夢說妳今天的生意會不錯

但一早生意very slow
我說聽你的亂解夢
但最後真如他說的
生意繃繃繃的變成非常好
5點結束
我請Tom這好幫手去吃日本料理 ^_^

剛剛回來
我馬上上網
Tom說妳就不能休息一下嗎?
我說有網上order
要打invoice和裝箱
明天好寄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